氣味展.超

氣味展.超

最尾關是最終BOSS,「最臭兵器」,基本上就是混合各種可怕的臭味。
但我覺得「兵器」裡面比較濃郁的,應該是腳臭味。
不過在那之前,由於場內空調緣故,只要有人打開「兵器」,鼻腔就會被傷害一次,超級痛苦!
而且受到各種味道的洗禮,也變得對各種氣味敏感。
因此,即使是最後的療癒小站,待久了也覺得香得刺激人,變成致鬱小站了。(大笑)

有一點很奇怪,就是氣味偵測機在偵測旅展買的滷味,數值一路往上飆到55~56。
但測試我的腋下氣味時,數值卻是一路往下降,甚至到-15多

……所以我很香囉?

大家的鼻子都超辛苦的!

結束後跟朋友去了三創、甚至是後來搭捷運,都不勝困擾。
明明之前都不覺得有怪味呀?
但進了三創館,就出現了很像空調臭的氣味,甚至連某層樓的老木櫃味都聞得出來(驚
而捷運上,以往最多就汗臭,但這次反而更能深入感受是哪種臭……這能力我不要啊!


展覽內的項目,網路上都有公開,不過味道聞起來是甚麼樣子,還是自己體驗吧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y8BfIo4vc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